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人民政府关于呈报《囊谦县耕地土壤环境质量(严格管控区)整治工作方案(子方案)》的报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民政府关于呈报《囊谦县耕地土壤环境质量(严格管控区)整治工作方案(子方案)》的报告

 近日,东坝乡召开农村低保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乡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民政助理员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才仁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科学制定好实施方案,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做到清理和规范工作;二要大力宣传低保政策,各村要利用宣传栏、横幅、宣讲会等大力宣传农村低保政策,营造浓厚氛围;三要认真执行基本政策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此次农村低保清理整顿工作的重点是对申请对象的人口、财产、收入等信息进行全面彻底的重新清理核查,进一步落实审核公示、审批公示和长期公示制度。并依托“互联网+监督”平台畅通举报通道,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对低保对象、低保操作、低保家庭保障信息、监督举报电话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另外,要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对申请对象及其家庭成员的户籍、车辆、工商执照登记、残疾类别等信息进行核对,确保精准认定,有效杜绝“人情保、关系保”等现象。
       期间乡政府与各村委会、乡民政干事、各民政助理员逐级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各级主体责任。
      会议结束后,各村按照各自工作安排逐一进行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