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2021﹞80号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0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垂管单位:

为净化、美化县域生态环境,宣传和动员全县共同整治“脏乱差”问题和不文明行为,稳步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及环境,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严禁全县范围内乱扔垃圾的通告》。为进一步学习宣传《通告》内容,遵守执行《通告》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通告》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通告》要求,坚决与乱倒垃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说不。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学习宣传、扩大教育引导,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环卫保洁、爱护生活环境。

二、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领导作用和村(社区)干部、党员、生态管护员的执行监督作用,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村务公开栏等渠道广泛宣传《通告》内容以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农牧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及卫生运动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全民动员、全民行动。

三、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融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运用抖音、微视频、广播电视等多种途径,滚动播放,广泛深入宣传《通告》内容及垃圾清理和保护环境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要求,形成全社会主动参与治理、争创卫生文明的良好氛围。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