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青海玉树囊谦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赴觉拉乡宣讲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次数:0

8月21日,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赴觉拉乡宣讲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觉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干部和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

在乡政府会议室,索南扎西围绕乡政府日常工作,结合过去五年玉树在脱贫攻坚、抗击雪灾、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成就以及一些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着重对《报告》中的重点提法、亮点内容进行细致解读。

索南扎西强调,学习贯彻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学习和工作任务,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结合觉拉乡的区位优势,把“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好六区”等党代会上提出的各类目标和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真正把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入,推向田间地头,讲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公巴太指出,州党代会事关全州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全乡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读懂党代会报告,切实做到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党员带头学、营造氛围学,真正将州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乡干部纷纷表示:宣讲通俗易懂,内容生动准确,实用性强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州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又结合当前实际对一些重点问题,特别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为我们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宣讲结束后,索南扎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觉拉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觉拉乡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