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第一书记来报到 乡村振兴再出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0

为更加有效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囊谦县吉尼赛乡吉来村村委会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各类文件精神宣讲活动,新选派的第一书记索南才培及村社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第一书记索南才培首先听取了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对吉来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吉来村的基础设施、农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他为参会的村社领导传达了各类有关乡村振兴的文件精神和政策要点,并表示,一定会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关心农牧民群众、倾听农牧民群众的意见要求,热心帮助农牧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对照选派驻村文件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为吉尼赛乡、为吉来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