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闻“讯”而动 修桥补路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次数:0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造成我乡乡村公路和村社砂石路多处发生山洪泥石流、边坡塌陷、路面掏空塌陷、桥梁和涵洞基础冲刷严重、水淹路面等水毁险情,为当地农牧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险情发生后,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防汛期道路安全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和村社干部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并及时向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上报了险情。接到险情后,县交通运输管路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及工程机械第一时间赶赴到了险情发生路段,耗时48个小时顺利排除了多处险情,确保了我乡各条道路的安全畅通。

此次抢险救灾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是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真实写照,而且连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