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曲乡)情暖基层 慰问我乡弱势群体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0

吉曲乡以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慰问五保户、残疾人员、妇幼、弱势群体。


图片

图片

      8月28日-30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着浓浓的真情走进了我乡部分残疾人、五保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

图片

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

图片

       乡党委书记阿斌和困难群众进行亲切地交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

图片

       副乡长欧周才仁代表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江才老人,发放慰问金4980元,缓解了病人生活困难问题。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活动中,党员干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实在在为人民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想办法,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架起了党群干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