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0

8月31日,西然江措县长主持召开2021年度囊谦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全县2021年绩效考核任务形势,梳理通报问题不足,细化安排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各项攻坚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31205902.jpg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是评价一个地区和一个领导班子工作实绩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责任,推进工作,惠及民生的“助推器”。8月26日,省绩效考核中期督导组到我县考核督导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对我县年度绩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8月30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门听取了县考核办关于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总体来说,全县各项工作推进并不理想,好多指标远没有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把握“十四五”规划开局这个大局,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和目标任务,主动进位、积极担责、集中攻坚,逐一逐项推进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抓攻坚、抓执行、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对于当前的短板和弱项,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深入分析,加快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和管用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取得新佳绩。

县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