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吉尼赛乡瓦作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次数:0

自吉尼赛全乡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以来,瓦作村实行支书管村“两委”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管村民小组,村民小组组长管农牧户工作机制,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图片

近期,瓦作村党支部、村委会组织全体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党员、生态管护员、群众对村庄、草山、河道、道路两侧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部分党员、生态管护员、群众一起协同作战,出动运输车、摩托车,大家拿起工具,躬下身子,到各自负责区域耐心细致地对道路两侧、河道等区域的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全村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此次集中清理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生态管护员的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瓦作村将继续保持这种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引导群众切实转变不良习惯,变村“两委”组织为群众自发,共同守护好干净、卫生、整洁的家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