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白扎乡召开东帕村土地违法乱建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0

9月6日,白扎乡召开东帕村土地违法乱建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东帕村两委班子及所有村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鸿雁主持。


图片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鸿雁通报了东帕村土地违法乱建问题。并指出全力推进违法用地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改工作是势在必行的一项工作,白扎乡将依法依规对辖区乱占耕地的违法建筑实行强制拆除。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违法乱建问题,各分管领导、包村干部要亲自抓、亲自摸排督查,扎实开展好此次摸排工作。

二要对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的,坚决予以拆除。 

三要对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及乱搭铁丝网行为实行“零容忍”,限期拆除。

四要建立违法违规占地违建管理长效机制,并纳入白扎乡《村规民约》。

五要开展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时,接受村民监督,对发现违规、不公等现象鼓励群众大胆举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