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0

8月28日,着晓乡政府主要领导带领茶哈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同来到今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贫困学生桑丁措毛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图片

图片

桑丁措毛是今年的中考生,父亲患有糖尿病,母亲患有严重心脏病和下肢静脉曲张疾病,家庭十分贫寒仅靠微薄的低保金维持生活。乡党 委政府对桑丁措毛同学以2021年中考全州第三、藏文成绩全州第一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她:能继续发扬勤奋刻苦、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磨砺自己、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考入好的大学,并且做一个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人,并为桑丁措毛送上5000元慰问金,给茶哈村包村工作组奖励3000元、茶哈村两委奖励2000元,共计1万元。桑丁措毛激动的说道:“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们长期对我的关注,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茶哈村包村工作组和茶哈村两委表示今后将通过帮扶、联系社会资助等多种形式关心、关注辖区贫困人员,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