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北京西城区调研白扎乡巴麦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97日,北京西城区纪委书记袁海鹏、统战、组织部长程昌宏、副区长李异等一行6人的调研组先后来到巴麦村易地搬迁点和尕尔寺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白扎乡党委书记陈鸿雁全程陪同。

 (白扎)北京西城区调研白扎乡巴麦村

在巴麦村异地搬迁点上,巴麦村支部书记久安及村民向北京西城区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敬献洁白的哈达。乡党委书记陈鸿雁再次对北京西城区及白纸坊街道表示感谢,他说道:你们为我村110户,657人的贫困户解决了110套易地搬迁项目房屋,投入了3479.38万元,帮助巴麦村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为巴麦村精准脱贫打下了夯实基础,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今年的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北京西城区白纸坊街道的大力支持,我们就有了依靠和底气,干工作也有劲头。我们一定不辜负北京西城区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抓紧发展产业、用好各项政策,带领村民走上彻底脱贫,全乡致富的道路。

 (白扎)北京西城区调研白扎乡巴麦村

其后,调研组来到尕尔寺,了解寺院的建筑历史、寺院管理及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