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白扎乡公开招聘“一村一助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委关于坚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人才兴村”工程,引导和鼓励优秀返乡大学毕业生投身乡村建设,8月8日至8月24日,白扎乡公开招聘了村干部助理10名。

 (白扎)白扎乡公开招聘“一村一助理”

通过召开招聘会、发布通知信息、组织报名、考察(考试)、资格联审、公示、决定聘用、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了招聘村干部助理工作,辖区共有求职意愿的80名未就业人员参加了招聘考试。

 (白扎)白扎乡公开招聘“一村一助理”

在此次考试考核、成绩汇总、集中面试的过程中,乡党委、政府、乡纪委、十村支部书记全程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8月24日,对本次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最高的考生签订合同,决定试用1个月。过后,我乡对签订合同的村助理员做出以下要求:一、要求各村助理员听从指挥,服从工作调配。二、尽职尽责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三、严格遵守合同规定的各项条款。

 (白扎)白扎乡公开招聘“一村一助理”

通过公开考试,择优录取的办法,为我乡10个村各配备1名村级助理,此次招聘的10名助理暨(入党积极分子+村级储备干部+村级秘书+乡村振兴专干+致富能手),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的内在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