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2021年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0

9月4日,由农牧科技和水利局组织的2021年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培训,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吾华才宁同志主持,畜牧兽医科学院徐惊涛、省畜牧总站洛藏旦增、青海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赵寿保等老师出席并致词。

图片

开班仪式上,农牧科技局工作人员对合作社参加培训的农牧民群众分发了农牧民专项技术学习手册。

开班仪式上,吾华才宁就开展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培训的意义,高素质农牧民在未来现代化农牧业领域中推广和普及的必要性做了讲解,并传达了国家对农牧民培育工作的重视和要求;新型高素质职业农牧民是发展现代农牧业、推动现代农牧业进步的主力军,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农牧民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提升职业技能,从而促进我县农牧业的经济持续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