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第一批学员赴泽库县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0
9月7日,囊谦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班第一批学员前往泽库县学习,本次高素质农牧民培训的学员都是各个合作社杰出的农牧能手,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这些杰出的农牧能手通过外出学习,带动自己的合作社在现代化农牧业生产中更进一步。

图片

图片

7日中午,培训班成员第一站到了西宁,怀揣着一颗求学的心,学员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了三江集团,提升自己对农机种类和操作的学习认识,三江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对大家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有效提高了学员对于农机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参观学习完后,培训班学员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泽库县进行畜牧业内容知识的学习,本次学习将通过现场“手把手、面对面”的互动、讨论、介绍、提问、解答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培育培训。务必做到本次高素质农牧民培训能够让大家学得会、用得着、真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