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共青团囊谦县委组织开展“希望之星1+1一家亲---我在北京有个家”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0
2021年9月9日,共青团囊谦县委在囊谦县第二完全小学组织开展“希望之星1+1一家亲--我在北京有个家”捐资助学活动,为最终确定的50个困境儿童一次性发放1000元的助学资金,保障资金发放落实到人,并购买5份礼物在全年分期分批发放给受助学生,做到每个困境孩子都有人关爱,每个困境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鼓励受助孩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图片
“希望之星1+1一家亲--我在北京有个家”公益项目是北京市青基会、北京希望工程发起的以结对的方式关爱少数民族家庭经济暂时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通过社会爱心人士物质资助和精神关怀让民族地区青少年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民族地区的青少年感受到北京爱心人士的温暖与呵护,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的公益资助活动。
图片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为民族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