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一场爱心义诊活动正在囊谦进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1 阅读次数:0

图片

9月7日,由青海省福瑞慈善基金会承办,政协囊谦县委员会、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囊谦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协办的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 共筑囊谦健康幸福梦”义诊活动在囊谦县香达镇格东涌广场开展。

此次义诊活动由来自青海红十字医院、北京皇帝内针中医义诊队、囊谦县康乐医院等医院的19名医生团队进行义诊。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为期7天,活动主要针对囊谦地区的湿寒气候导致引发的骨关节炎、膝关节炎、甲状腺以及消化系统等相关疾病,采用中西医结合等方式进行免费筛查义诊。同时,为广大妇女进行妇科病的治疗和预防宣讲。

图片

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针灸治疗

当天,老百姓听说有专家来义诊,提前排好了队,患者们测量体温、完成手部消毒、领取号码牌后有序地在诊室门前排队进行咨询和治疗,在志愿者的翻译下与医生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囊谦县政协和共青团囊谦县委员会组织委员和志愿者进行沟通协调、提供志愿服务,政协委员白玛群加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时刻想着为老百姓做点什么,今天的义诊活动我虽然不能为患者提供实质性的帮助,但是做好医患之间沟通的桥梁也不错。”

图片

患者们在诊室门口排队

青海省福瑞慈善基金会理事胡楠说:“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大规模开展义诊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大规模的义诊,给当地百姓带来福利,为他们的生活注入幸福的力量。”(文图/肖生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