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农牧局组织各合作社前往三江集团考察黑青稞试种基地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0

县农牧局组织各合作社前往三江集团考察黑青稞试种基地

9月9日,县农牧局组织各合作社成员前往囊谦县农牧局在三江集团的黑青稞试种基地考察黑青稞种植情况。

2021年春播时,囊谦县农牧局和省三江集团以合作行式在贵南县森多镇试种黑青稞2000亩,目前看来黑青稞试种长势喜人,亩产有望达到400斤。才宁在考察中说道:此次与三江集团的合作是为了让囊谦黑青稞在更专业、更系统的种植环境下找到适合种植方法和生产方向;对于囊谦县本身来说,要从“种、田、人”三个方面,综合分析做好黑青稞增产攻关工作需要注意和解决的相关问题,要从主观经验向数据分析转变,解决好技术育种这个前提和关键,研究制订青稞生产的技术标准和生产规程,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培训工作。同时积极与合作社、企业对接,保护好囊谦黑青稞品种资源,提纯复壮囊谦黑青稞,打造囊谦黑青稞品牌,以品牌带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