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委副书记陈有军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0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陈有军协同县政府副县长刚永武,带领县委督查室、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拆迁办有关负责人先后到晓龙沟水库建设工程、南环路建设工程、308省道西三县剩余段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有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县委副书记陈有军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陈有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正在实施的这些重大项目都是造福人民群众、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明确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集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促进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快速推进。

 县委副书记陈有军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陈有军强调,一要紧盯工期目标促进度。囊谦因海拔气候等原因,有效施工期短,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统筹谋划,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优化施工方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抓住有效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限要求,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加快速度、加紧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要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规范安全作业制度,切实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把工程质量建设关。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监管,压实主体责任,科学调度,协调配合、履职尽责,一丝不苟把项目建设为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四要落实环保措施强管理。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管控措施,拉高工作标杆,加强湿法作业,强化扬尘治理,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为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