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01 阅读次数: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州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国庆期间全县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囊谦县于9月30日召开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和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和风险普查信息录入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索南旺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颜培,县政府办公室、县各乡镇以及县直各行业部门负责同志。

囊谦县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李杰翔常务副省长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王勇9月24日在全国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月24日索南丹增州长在《青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致各市州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安全提醒函》上做出的批示精神。

囊谦县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会上囊谦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阿保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对全县地质灾害隐患、内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通报,确保节日安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负责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全县交通事故情况;县气象局通报我县近期气象趋势预测情况;县政府与各乡镇及各行业部门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标责任书》。

囊谦县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颜培传达了囊谦县县委书记石大存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和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的批示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依照石大存书记和西然江措县长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州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国庆期间我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乔颜培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二、统筹兼顾,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