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9 阅读次数:0

91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主持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对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作出了全面动员部署。县住建局、县市政公司、县环卫公司的负责同志及环卫工人等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囊谦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才仁松保既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指出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耐心听取了环卫工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长效,做到整治目标不变、整治责任不松、整治力度不减,持续推动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才仁松保要求:

一要把握重点任务。各部门、各社区要集中力量、统筹协调、通力配合,加大对市容市貌、“两线两边”(公路沿线、江河沿线和城市周边、景区周边)重点领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有效解决县城“脏乱差”问题;

二要强化督查问责。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市容市貌常态化综合整治和全域无垃圾及禁塑减废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持续强化督查督导力度,有效巩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果。对不履行或不按规定履行环境卫生整治职责的单位和个人,要通报曝光、严肃问责,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攻坚克难的拼劲、舍我其谁的干劲,众志成城、加压奋进,为源头治理城市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探索建立常态化综合整治工作机制,全力打赢打好全域无垃圾和禁塑减废专项行动,奋力创建领域无垃圾示范县营造氛围、奠定基础。

囊谦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