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0 阅读次数:0

9月19日,着晓乡召开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乡干部、各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尕玛拉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扫黑除恶办《2021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推进自然资源领域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及《囊谦县打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我乡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乡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打击整治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行动作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任务,严厉打击各类“沙霸”“矿霸”。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乡村两级联合工作组,并压实工作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强化整治工作实效。三是加强宣传。通过宣传栏、朋友圈、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大力宣传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营造舆论氛围,全面引导我乡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四是聚焦重点环节。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摸排,尤其要深入排查一些存在矛盾纠纷隐患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