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东坝乡)党委召开2021年议军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0

9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县武装部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东坝乡党委召开议军工作会议。会议由乡武装部部长东东才加主持,五村支部书记、全乡基干民兵参加会议。

 (东坝乡)党委召开2021年议军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要深化认识,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党管武装工作,充分认清做好武装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主体意识,加强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抓武装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服务大局,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发挥优势,引导广大民兵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提高标准,推动全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按照“着眼需求、立足长远、紧贴实际”的原则,严格制度落实,狠抓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标准,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意识,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位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选优配强,全方位抓实党管武装工作;要夯实基础,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管武装原则,落实党委议军工作制度,为东坝乡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乡武装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和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