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党政干部赴北京西城区交流交往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0

10月18日上午,囊谦县党政干部赴北京西城区交流交往学习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城区委党校举行。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聪聪、西城区外联办主任霍利凯、西城区委党校副校长崔迎新,囊谦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忠江主持开班仪式。

 囊谦县党政干部赴北京西城区交流交往学习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囊谦县党政代表团回访北京时达成的一项重要成果,旨在通过深化北京西城区与青海囊谦县两地干部队伍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提升囊谦干部队伍的理论知识和能力素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囊谦县党政干部赴北京西城区交流交往学习培训班开班

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聪聪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本次培训得到了北京西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北京西城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精心组织安排,所有课程都结合了囊谦发展实际和西城区情,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干部队伍的交流交往合作,共同谱写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的辉煌篇章。

囊谦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向西城区长期以来对囊谦的支援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学以立身的理念,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和水平,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本领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将学习与实践融会贯通,勤于实践,勇于探索,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成效,教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授课的全部是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市委党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名师,授课的内容涉及到乡村振兴、舆情引导、基层党建治理、生态文明建设、金融创新与实践等。与此同时,本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丰富的实践教学,包括到党性教育基地、社区治理现场、历史展览馆、智慧农业园、国际金融示范区的现场观摩。

第一期培训班共有27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长为一周。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本次学习作为“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促进交流”的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囊谦县高质量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