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电商扶贫

囊谦县“直播选品和平台运营”培训成功开班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0

为了提高当地群众电子商务技能,加强电商人才电子商务理论及实操培训的相结合操作,有计划地培养一批理论和实践能力强的农村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提高新型产业经营主体电子商务应用能力。 

10月15日上午,在囊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囊谦县发展和改革局与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囊谦县直播人才培训系列之“直播选品和平台运营”培训班,此次培训的举办得到了囊谦县发展和改革局各个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培训对象均为电商发展相关人才,培训讲课内容具有实用性,通过电商直播创新创业青年思维转变,尝试新渠道打开新的销售模式。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聘请省内电子商务及网络直播实操以及教学经验的高级讲师,吸引了394余名电商人才及企业代表参与,通过加强培训力度,进一步强化囊谦县电商人才队伍,加快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推动我县电商产业发展,提升从业者专业程度和直播带货能力,打造农产品上行之路。  

主办方将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要求的前提下,做好现场消毒、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为此次培训保驾护航并发放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