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觉拉)为民办事暖人心 整修道路畅通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读次数:0

(觉拉)为民办事暖人心 整修道路畅通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果,觉拉乡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困难诉求,让“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人心。

 (觉拉)为民办事暖人心 整修道路畅通行

以为民服务为中心,及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近日,觉拉乡交江尼村反映乡村公路主干道由于年久失修,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经常出现道路被淹没的情况,对来往车辆、群众的出行安全造成较大隐患。接到群众反映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动乡机关党员干部和交江尼村村民对交江尼村村社道路进行养护,经过五天的施工,坑坑洼洼的路面被修整一新。此次修路出动机械车辆3辆,通过拉运沙石料,垫铺路面坑洼处,并用装载机机推平压实,切实解决了交江尼村村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觉拉)为民办事暖人心 整修道路畅通行

坚持党建引领,争当先锋模范。

此次活动,全乡广大党员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有效的拉近了干群关系。下一步,觉拉乡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