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战略局局长郭晓荣一行莅临物流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1-11-04 阅读次数:0

 报


囊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战略局局长郭晓荣一行莅临物流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6日下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战略局局长郭晓荣、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安殿生带领工作组莅临囊谦县物流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参观了囊谦县物流中心一楼物流快递区域,询问囊谦县物流整合情况、物流快递企业今后运营需要以及下一步解决最后一公里开展计划,提出要对寄出物品要严格查看,今后要做到快递物流不止步于囊谦县内,做到多个枝干入乡入村。

其次参观二楼农特产品展示区及创业孵化区、培训大厅和办公区域。并对囊谦县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与物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数据平台强化管理、整合物流、快递乡入村、培训到户到人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郭晓荣局长表示,囊谦县今后的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农村电商能否健康发展,因此我们现在的工作必须要做的扎实、牢固,今后才能顺利带领农牧民群众顺利进入电商时代,要做到各体系认真建设、认真负责,领导人员、工作人员要秉着对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心态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