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0

近期,州县政协委员、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会长多杰才周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吉尼赛乡及部分兄弟乡镇贫困户和贫困家庭学生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县级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荣、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昂布,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民宗局、县融媒体中心、尕羊乡负责人。

 (吉尼赛)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在捐赠活动中,多杰才周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对当地乡村振兴、控辍保学、民族团结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出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

 (吉尼赛)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多杰才周一行对吉尼赛乡及香达、吉曲、觉拉、东坝、尕羊乡镇搬迁至县上的部分贫困户及贫困家庭学生帮扶慰问活动。对部分贫困户家庭和困难家庭学生捐送波司登羽绒服及助学资金,为他们送上了社会爱心人士“帮扶济困”的一片心意。并与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致富奔小康。贫困户及困难家庭学生们对爱心人士的真情帮扶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对未来过上好日子充满了信心。

 (吉尼赛)玉树达那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吉尼赛乡和尕羊乡分别发放了157件和45件波司登羽绒服,价值139380元;为吉尼赛乡35名、香达镇7名、吉曲乡2名、觉拉乡2名、东坝乡4名、尕羊乡17名生活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264300元;为乡村工作人员发放了90份九味防瘟香囊,价值900元。此次帮扶资助共计404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