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街头大讲堂助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11月17日下午,香达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在囊谦县群众文化广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头大讲堂活动。

 (香达)街头大讲堂助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活动现场,香达镇组织社区义务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耐心地为群众释疑解惑,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讲活动,悬挂横幅两条,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各类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共300余份,香达镇8个社区近300余人参与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反响热烈,工作人员以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街头大讲堂的形式,助推了全会精神进社区、入人心。随后,各社区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