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毛庄)召开农牧业基础数据信息调查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0

(毛庄)召开农牧业基础数据信息调查采集工作部署会

为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县政府工作安排,11月26日下午,毛庄乡召开农牧业基础数据信息调查采集工作部署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五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索南才培主持。

会上索南才培传达了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农牧业基础数据信息调查采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农牧业基础数据采集工作要做到科学采集、全面覆盖,切实保障采集数据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可用性,着力为全乡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保障农牧业基础数据信息调查采集工作顺利开展,成立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具体此项工作。二是科学开展调查。规避闭门造车,深入群众,走访入户,采集精准有效、全面科学的真实可靠数据。三是及时报送数据。将采集的信息(紧急通知附表1、附表2)进行整理归纳、查漏补缺、汇总数据,及时于12月12日前报送县农牧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