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各村相继召开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乡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工作,近日,着晓乡各村相继组织召开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草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全乡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各村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为推动乡域内巡山护河日常管护工作走深走实,各村干部群众要深刻把握全面推进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工作。一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草山、河道清洁、建立问题台账、整改措施;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巡护管理、维护草山、河流安全,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的局面,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保护好着晓乡生态资源环境。三要划分片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区域划分、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推动林(草)长制和河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