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

根据州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部署要求,12月7日,囊谦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主持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囊谦县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汪生启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本次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精准研判当前任务形势,深刻领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囊谦县委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配合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坚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正确看待。三是考核组要始终坚持考核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和实效性,要严格程序和标准、严守考核纪律、严肃考核作风。

囊谦县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有效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程连元同志在市委检查考核动员会上提出的具体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统筹组织、配合完成好此次检查考核工作,不断推动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有军汇报了囊谦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陈有军指出,一年来,我们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树立正确导向,确保选好用好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监督制约,不断推动权力运行规范建设。一年来,我们从严执纪,落细落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惩治腐败,强化监督专责,筑牢了廉洁防线。一年来,我们纠风治乱、力除顽症,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好,全力打好纠治“四风”“四气”持久战,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纪委的指导帮助下,囊谦县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陈有军强调,接下来,囊谦县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得更紧更牢,持续在强化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监督执纪、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考核组还对全体参会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从而推动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