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2022年藏历新年联欢晚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0

12月18日,囊谦县召开2022年藏历新年联欢晚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索南扎西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然江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囊谦县召开2022年藏历新年联欢晚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措吉和刚永武分别传达了《我在囊谦迎新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及《囊谦县与康巴卫视联合举办2022年藏历水虎年新年联欢晚会活动总体方案》。

会议指出,我县与康巴卫视联合举办“2022囊谦县藏历水虎年新年联欢晚会”,旨在传承和发扬囊谦传统藏历新年文化,全方位展示囊谦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多角度讲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囊谦系列故事,推动囊谦县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新年联欢晚会要充分展示囊谦文化的多样性和兼容性,突出囊谦文化底蕴和特色,展现当地人文特色和发展成就,兼顾区域民间文艺元素,并通过电视、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示囊谦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将囊谦县各地最具特色和魅力的民俗民间文化搬上舞台,把过年的欢乐场景移植到舞台,展现囊谦县干部群众最原汁原味的火热生活,把流淌在囊谦各族群众血液里的文化自信展现给广大观众朋友。

囊谦县召开2022年藏历新年联欢晚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无条件服从晚会筹备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安排;

二是各部门抽调演职人员必须符合既定要求,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方位宣传囊谦新形象;

三是所有参演节目要突出地域特色,展现本地区民族文化的风格、气概、生活方式等,确保内容合规、节目高质;

四是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演出圆满落幕。

全县在县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