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赴觉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0

12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赴觉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并查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档案台账。

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赴觉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才仁松保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党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意义及“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相关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才仁松保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干部思想,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才仁松保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举措、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才仁松保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

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赴觉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继续对“两不愁、三保障”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坚决杜绝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和问题;

二是持续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精准摸排,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要及时纳入监测对象,做到早发现、早帮扶,杜绝返贫致贫;

三是加强脱贫攻坚档案规整完善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档案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