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丁忠江一行到娘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0

12月22日,娘拉乡县级联点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忠江、县法院院长郑炜一行到娘拉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深入乡中心寄校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调研慰问。乡党委书记李岱基、乡长尕玛求周陪同调研。

丁忠江一行到娘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丁忠江一行首先来到娘拉乡中心寄校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食堂宿舍卫生、师生冬季取暖、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学校的专题汇报,并向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足球、篮球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他指出,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时刻关注师生,力所能及的为学校办一些实事。

丁忠江一行到娘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在乡政府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丁忠江结合党的历史和囊谦发展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经常性深入一线了解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下大力气,全力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补齐民生短板,共享发展成果。郑炜结合囊谦县宗教工作实际,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及时深入寺院和群众当中传达好会议精神,及时组织宗教教职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一线。

随后,丁忠江和郑炜深入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就业、医保参保等情况和乡党委、政府年度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