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州林业和草原局土登拉永一行赴囊谦县检查指导林草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5 阅读次数:0

1222日,玉树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土登拉永同志一行莅临囊谦县检查指导林草长制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及违规占用林地草地整治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州林业和草原局土登拉永一行赴囊谦县检查指导林草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工作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了解了我县林草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及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才仁松保同志就我县林草长制组织体系建设情况中“三级体系建设、部门协作机制、联系会议制度、各级林草长职责”的推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土登拉永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推进林长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巡查巡护,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各网格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密切配合,主动抓好相关工作,合力推进林长制工作。二是明确林草长管辖区域,切实履行林草长职责,发挥好林草长作用,向社会公布林草长名单及责任区域,制定各级林长巡林巡草计划,并适时组织开展巡林巡草工作。

州林业和草原局土登拉永一行赴囊谦县检查指导林草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会后,工作组一行赴肖龙沟水库现场检查弃渣场违规占用林地、草地整治工作情况。土登拉永指出:对肖龙沟水库及其弃渣场违规占用草原林地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制定治理恢复方案,尽快完成违规占用林地草地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