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看望慰问支教老师 节前祝福暖人心扉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0

看望慰问支教老师  节前祝福暖人心扉

12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率县教育局副局长更尕扎西和尕玛毛兰赴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玉树实验学校(玉树五高)看望慰问支教老师并召开了座谈会,学校领导及支教老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问有答,气氛融洽。支教教师们立足自身实际,分享了在近一个学期的支教过程中的所感所想,表达了对支教工作的期待和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

看望慰问支教老师  节前祝福暖人心扉

才仁松保指出,能够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高中教育资源实属不易,县教育局要积极利用好这个资源,同时也要发挥好服务保障功能,为家门口的高中学校和支教老师们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才仁松保要求,一要做到“支教”与“支理念”并行,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这片热土,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二要树立支教良好形象。要充分了解民族地区的生活习惯和人文环境,尊重民族地区生活方式,妥善处理好在支教地区的人际关系,树立良好的教师育人形象,营造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