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爱在囊谦|1月23日这场直播你一定不能错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0


1月23日上午,康巴卫视《情满高原》2022藏历水虎新年系列活动之《爱在囊谦》大型直播活动将在康巴卫视移动端(香巴拉资讯客户端、康巴卫视微信视频号、康巴卫视抖音号、康巴卫视微博公众号、康巴卫视今日头条号)直播,展现囊谦县大美风光,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两位主播进行网络互动,通过“联欢会+多地外景主持人连线+新媒体互动”的模式,让直播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以“人”“事”“物”“场景”等要素串联将乡村振兴扶贫故事、囊谦产业发展(政治、经济、文化中的亮点)非遗传承等元素巧妙融入,勾勒出囊谦的发展故事。

据了解,此次直播将从23日8时开启至24日凌晨结束,主持人兵分6路,从群众文化广场到各个分“场”,再到凌晨的新年祝福;从晨练现场到学校,从直播间到年货节,从音乐会到冬日慢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囊谦多年来教育、生态、文化、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