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新春送祝福——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2-02 阅读次数:0

县委书记石大存对卡口值班执勤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青海在线网   除夕辞旧岁,虎啸迎新春。新春的氛围洋溢在大街小巷,1月31日至2月1日,囊谦县委书记石大存前往县公安局、消防队、供热公司、敬老院、公路总段等单位检查值班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措尕,县检察院检察长肖继红陪同。

石大存一行与各单位值班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春节期间值班安排、饮食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美好的春节。

“全县各路口情况如何?”“近期全县社会稳定情况怎样?”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石大存一行认真听取全县公安机关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备勤情况,并通过指挥平台查看了全县重点道路交通状况,对卡口值班执勤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辅)警再接再厉,坚决扛起打造“平安囊谦”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开启囊谦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县委书记石大存一行与消防指战员合影

“大家辛苦了!”在县消防队,石大存一行向万家团圆之际仍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石大存指出,长期以来,囊谦县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始终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成功处置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节日期间喜气洋洋,各族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离不开值班人员的坚守,越是节假日期间,越不能放松,要确保遇到突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行动,用全体消防官兵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

在武警机动大队,石大存一行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与他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石大存指出,武警机动大队全体官兵在重大应急救援中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坚持奋战在最前沿,为囊谦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地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囊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囊谦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时,石大存向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寒取暖工作,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石大存指出,随着全县城市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市容卫生工作条件相对有所改善,希望大家发扬传统,继续努力,不断改善广大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关注,做到精神上关爱、待遇上保障,尽量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慰问供热公司时,石大存要求他们一定要严守安全生产、强化供热服务,做到供热生产安全稳定、供热服务优质高效,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供热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高供暖水平和质量,确保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红杉敬老院,石大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石大存反复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敬老院卫生保洁工作,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要把住在这里的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和优质化服务,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努力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囊谦县公路总段,石大存一行对春节期间为保障全县道路安全、畅通,坚守岗位的路政人员表示赞扬,对他们过去一年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汗水为囊谦的道路交通畅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石大存指出,希望全体路政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勤巡、勤清、勤保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与当地群众搞好民族团结,以水乳交融的新姿态树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标杆,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在县委机要局,石大存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对干部职工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