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林草挂牌督办暨违法使用林地销号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0

2月26日下午,囊谦县召开林草挂牌督办暨违法使用林地销号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行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和建档归档工作的通知》和违法使用林地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整体进度安排、问题核查排查、整改销号时限等事宜,并对我县前期已排查出的违规使用林地问题,按类型和时间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和研究,要求对已经完成整改的实行销号处理,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对账销号,严格督查问责,按照省州挂牌督办整改销号的时限要求和任务目标,把握好各项工作进度安排、手续移交、档案建立等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的原则,全面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此项整改工作中保持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要把线索排查、问题整治、销号处理等工作有效衔接,做到边发现边整治边销号,切实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筑牢青海“南大门”生态安全屏障。

县纪委监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森林公安警察大队以及香达镇、吉曲乡、觉拉乡政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