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0

近期,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办公室各副主任、下属各科室局办的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文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土都成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简要回顾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理清头绪、细化年初工作任务。根据省州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和县委、县政府年初目标任务,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逐一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近期预召开的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和以及县委务虚会议等,办公室要根据相关会议安排,提前做好各类会议材料的起草准备。办公室文稿起草班子要高度重视、协作配合,主动认领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关会议材料及报告的起草。在办公室业务工作方面,特别是党建、民创、精神文明等业务工作要尽早提上工作日程,做到工作有安排、有计划、有执行。二是明确职责、把握各项工作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人员分工方案》,妥善处理好各秘书任务分工和职能互补,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办公室服务效率,在处理各类文件、筹备会议、下访接访等方面始终做到一马当先,真正当好领导的“左右手”。

会议强调,一要提炼总结有益做法,分析问题不足,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取长补短、加强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二要注重细节性工作,规范日常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维护好政府办公室的形象。三要加强与四大班子办公室和全县各地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