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监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0

3月7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切实保障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囊谦县人民检察院主要对在押人员档案,以及看守所干警开展检查时的图片、影像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三月敏感节点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和与秩序稳定。

 囊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监所安全大检查

囊谦县人民检察院详细检查在押人员档案资料,同时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查看看守所民警开展安全大检查时拍摄视频与图片,了解在押人员精神面貌、卫生情况及分布情况,对涉及到在押人员饮食安全的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

 

通过此次敏感节点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坚实履行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了看守所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监管场所的执法活动,确保三月敏感节点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