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三八”妇女节呵护女性、关爱母亲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0

3月8日,吉尼赛乡机关妇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和我乡八名妇幼户女性欢聚一堂,召开“三八”妇女节呵护女性、关爱母亲座谈会。会上,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全乡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听取我乡妇女同胞们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想。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南加才丁与各村妇联主任和妇幼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生活条件、收入状况、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对妇女同胞们提出的困难事项一一记录在册。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调整心态,积极健康快乐地生活,乡党委政府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也希望她们能自强、自立,重视子女教育,依靠良好政策自主创业、谋求生计,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最后,南加才丁对我乡妇女干部们在工作中所付出地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她们自尊、自爱,扮好角色,继续发挥优良传统,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家庭的和谐和单位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敢于向男干部们挑战,向自己挑战,勇攀事业的高峰。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取得了良好成效,会后为妇女们赠送了节日礼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鼓舞了我乡妇女干部,也放松了心情,更促进了感情,使我乡妇女们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