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乡)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0

(白扎乡)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系列活动

白扎乡召开百名干部下乡活动动员部署会后,3月9日,东帕、吉沙、也巴等三村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班子组成的宣讲队,邀请县委党校的普桑南加老师分别对东帕村和吉沙村开展百名干部下乡宣讲活动,也巴村宣讲队在也巴村易地搬迁点开展了宣讲中央1号文件活动。

普桑南加老师紧紧围绕“三农”工作,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向农牧民党员,群众讲述了一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党课。

包村领导和“第一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央1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农牧区群众对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有了深入的理解,切实把党的政策转化为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

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500份,入户宣讲20余次,悬挂横幅10条,宣讲人数达300余人(次)。

下一步,白扎乡将持续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深群众对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理解,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