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看守所对在押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0

为确保监所的绝对安全,准确掌控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和情绪波动,囊谦县看守所要求值班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体谈话与个人谈话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疾病治疗情况、新入所人员思想状态及表现情况。

 一、通过个别谈话教育形式,了解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和情绪波动。要对在押人员的思想状态、身体健康、生活状况进行了解。重点人员、刑满或即将离所的在押人员、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员等应作为重点关注对象,管教民警应积极进行个人心理疏导,消除在押人员的不安情绪。

 二、通过观察和谈话的形式,了解在押人员的身体状况。值班民警要结合每日观察情况掌握监区患病人员的身体健康状态,通过药物治疗及病情的发展情况,掌握患病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精神状态。

通过上述途径及时了解和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和情绪波动,处理监内各种事务和矛盾纠纷,从根本上保证了监所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