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上门办理暂住证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0

上门办理暂住证 真情服务暖人心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百万警进千万家”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香达南区派出所不断提升窗口服务,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积极营造创新举措,在做好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基层基础管理工作下,本着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调整工作动态,错峰安排工作时间,在日常巡逻和检查工作之时,将办理好的暂住证及时送到了群众手中,切实做好了特殊群体的居住证办结业务,此举得到了群众的极度好评。

香达南区派出所充分发扬囊谦公安队伍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守护人民安宁的优良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切实行动,积极落实执行囊谦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让外来务工群众感受到党和公安基层派出所的温暖,为推动平安囊谦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