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3月23日上午,省科技厅特派员闫忠心等一行在玉树州农牧科技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万业的陪同下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春耕备播工作,并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召开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昂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农科水利局局长索乾赤主持。

会上,李万业同志领学了全省科技特派员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囊谦县科技特派员选派和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农科水利局专题汇报了囊谦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队伍组成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县农牧业规划、“四个一万亩”实施规划、全县特色产业规划、农畜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才仁昂布要求,全县科技特派员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彰显科技特派员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要当好“三农”政策的宣传员、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进一步夯实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服务举措,在落实支持政策、创新组织形式、加大经费支持、及时总结经验等方面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