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囊谦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共囊谦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月24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和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土都成林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囊谦县委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深化衔接,全县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强化了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州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参谋助手和协调服务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为更好地谋划和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二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要总结成绩、提炼经验、弥补不足,精心谋划和周密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也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各项工作抢在先、走在前。三要务实苦干,清廉为民。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防微杜渐,自警自省,坚持做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抓手,始终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和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