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0

为不断提高执法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推动县域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近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县辖区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检查,主要对辖区内医疗废物产生单位、扎曲河北大桥重点项目、垃圾填埋场、动力渠等开展检查。

在县藏医院、县妇幼保健站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医疗废物暂存点医疗废物转运处置记录、暂存点标识制度、应急预案制订等情况,并要求两家单位要规范暂存医疗废物,制订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处置应急预案,严把防控关口,保障医疗废物处置及时、有效、安全;在扎曲河北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执法人员发现现场存在私设搅拌站情况,已现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在白扎乡东帕村垃圾填埋场检查时发现存在场内垃圾填埋不及时、运行不规范等现象,已发函至运行管理单位并要求规范运行加强管理;在动力渠检查时发现渠内有垃圾伴有恶臭且周边有白色垃圾现已发函给相关单位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