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王生杰向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6 阅读次数:0

王生杰向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3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生杰主持召开县委十六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宣讲会议。会议紧扣县委“11235”工作思路,就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辅导解读。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统计局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生杰向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王生杰强调,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是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深化衔接,全面开启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2022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提供了措施办法。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必胜信心,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11235”总体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王生杰向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宣讲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王生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一要在学思践悟上集中发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年度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在奋楫笃行中落实见效。各部门要根据全会提出的“11235”总体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全力谋划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健康现代幸福新囊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要在强化作风中担当作为。持续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政策法规学习,规范工作流程,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为民执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部互相联动、形成合力,各级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