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北京西城区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向囊谦县捐赠救灾应急物资发放仪式在囊谦县香达镇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0

3月28日下午在县应急储备物资库举行北京西城区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向囊谦县捐赠救灾应急物资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出席仪式并致辞。尕羊乡、东坝乡、着晓乡、吉曲乡政府和县应急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参加发放仪式。

北京西城区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向囊谦县捐赠救灾应急物资发放仪式在囊谦县香达镇举行

金梅毛拉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西城区对口支援我县以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我县脱贫攻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智力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困活动,为我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自今年入冬以来,我县各地区气温较往年普遍偏低,其中尕羊乡、着晓乡、东坝乡、吉曲乡等牧业地区经多次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对当地畜牧业及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对此,北京西城区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高度关注,为我县送来捐赠救灾应急物资,为牧区群众解燃眉之急,这充分体现了北京西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西城区人民群众对我们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对此,向西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仪式,为各乡镇捐赠了总价值为29万元的救灾应急物资,包括60顶帐篷、950件大衣、180床棉被褥。